今天和美有的鳳凌之約
我們一起吃了歐式起士和多利夫蛋糕,天知道多利夫蛋糕是多麼的甜,我還是第一次吃金礦的蛋糕勒!真不曉得金礦的生意怎麼會那麼的好。我們靜靜諦聽著音樂,「最愛你的人是我,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、、、」
到我們要走的時候人潮還是那麼的多,拍張照離開囉!
我已經好久沒逛鳳山了,開始發揮了敗家的精神,買了件褲子和書回家,還有一本小冊子,要開始記我失落的心情。

給親親、、、我真的好不希望好不希望我們有五年不能常常見面喔!沒有你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不能隨時隨刻打電話跟你報安,我不能想說什麼就馬上跟你說什麼,我不能想去哪裡你就帶我去哪裡,我不能我不能、、、

羨慕美有總是個那麼容易滿足的人,那樣有何不好?美又:「妳跟我出來我也很開心,謝謝你送我的太陽餅,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,每一夜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