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墾丁已經來到自稱是我家游泳池了,沒辦法,本來要去澎湖看花火節的,可是計劃被打岔了。
 

我們這次走窮光蛋路線,住的一個人只要五百元-小帆船,以這個價值來說,這裡還算挺不錯的,有八段式蓮蓬頭,就是差在我不要霓虹燈,結果每一間都有霓虹燈;小艾不要禪風,結果注定抽到禪風,這是命哪!是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來許個願望吧!神燈神燈,人怎麼這麼多,快把這些沒公德心愛亂丟人的垃圾掃走,阿拉珍、阿拉咩、阿拉老師一同來升天施展魔法,我只能說老師真的是太賣力了,老師是有練過的喔!

 




晚上我們要去吃泰迪小吃,結果竟然沒開,這也是命哪!從中午的董娘的店到輝哥海產和晚上的泰迪小吃,通通都沒開,最後吃吳師傅滷味,大家都吃了一大盤,看起來很多,不過吃下來也還OK,可是好貴呀!一個人要一百多。


之前來出火都是白天來曬的,第一次晚上來煮東西,原來蛋還要包鋁箔紙,我們還拿在超市買的光溜溜蛋跟攤販換有包的。


看到這些火就好像螢火晚會,唱起第一支舞來了,ㄟ~你們都沒學生時代嗎?螢火晚會就是要跳第一支舞呀!



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烤耶!爆米花一個薄膜都燒掉了,只有一個成功,蛋都是焦味,第一次嚐到燒焦蛋的滋味,還不錯吃。整個區域都是香港人在烤,一度還以為來到了國外,來大唱個歌跳個舞,因為暗迷摸人家又不認識我。


用仙女棒來塗鴉,左邊那一個搞破壞喔!



天上有星星,地上有超級大星星,右邊兩個妳們在鬼畫符個什麼?



仙女棒燒完了,有手電筒一個可以畫,我的花超可愛的吧!有人說要挑戰畫豬的喔!結果放棄了。



雲兒越變越多,本來要去看星星的,想說到龍磐前雲變少就去看吧,龍磐滿天都是星星,也有好多飛機一閃一閃的,好美好美。



每個人都看到了好幾次流星,就我沒有,左邊有流星,我就看右邊,我低下頭,結果流星出現。我真的頭好酸哪!快給我出現!


是不是我一直唱「天上的星星不說話」,所以星星就不跟我說話了?還是我看到那一閃一閃的其實是流星,不是飛機?


許我個流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