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五點十分到85大樓,班上其他的同學剛好也在這時候到齊,大家不約而同都穿露指高跟鞋耶!而且腳指要擦指甲油,小黑的手指甲擦的很漂亮,發覺自己卻忽略了腳指。大家都是提著小包包。


大家都好美麗好帥氣喔!齡之和慶璋的穿著比較適合隔壁包廂的師大附中生,走休閒嘻哈風,跟我們不搭嘎。文昌穿爸爸的襯衫,簡直是位老師,跟鄭小雄老師很像,今天叫他李老師。


佰匯廳跟我上次吃的不一樣耶,之前是一整間包廂,菜都放在裡面的。這次是在包廂外面,要出來自己拿菜。


這裡大部分的菜都是生魚片和冷的食物,海鮮特多。蝦子和螺雖然是熟的,但吃起來還是挺冰冷,因為放在冰塊上面。厚厚‧‧‧我不喜歡這些食物啦!我要熱的。


陸鴻宗老師真是位熱情洋溢的老師,一進來包廂就忙著跟我們點名,一桌一桌毫無忘記大家的姓名、學號、哪裡人,就只差文昌成熟打扮,老師以為他是鴻華。陸老師還自備項機呢,一一跟我們合照,我已經照過了,他還叫我再去照,他說他都會洗出來,並且會送給我們。老師真是個很會炒熱場子的人,還跑去跟鄭小雄老師認鄰居,說怪不得覺得他很眼熟。陸老師:你雖然退休了,但是熱情光輝不滅,我們會永遠記得你這可愛無比的老師啦!


都已經吃到快飽了,才發現佰匯廳的另一半邊都是熱食,而且很多我愛吃的菜,我要燙青菜,起司鮪魚排、補湯。早知道就先過來看看了,才不會吃那麼多腥味十足的食物。夾了片廚師煎的大塊牛排,仔細看看,那是medium的吧!一大半都帶血的,血夾著肉汁留出,我還第一次吃這樣的肉勒。熱食沒吃多少就已經吃不太下了,好後悔沒先過來看看,就一直盛湯來喝,溫一下冷肚子。


素珍老師遠從台南開車來參加,真是好感動,我們說她髮型變了,他還問我們他是什麼時候教我們的?一年前,老師說是她頭髮最短的時候。
>

鄭阿聰老師一直輸,被罰灌生啤酒,但始終保持鎮定的神情,沒有頭婚眼花的跡象。活潑程度比學生還學生。



雅筑撩裙子,被拍到裙下風光。林逸彥幫我們拍照,硬要自拍,大夥兒訪問他周董和侯佩岑,周董自己還不知道分手的新聞。



今天有排隊吃到Hagen Daz的冰淇淋,可惜巧克力口味挖不起來了,只能吃草莓口味。這裡的草莓噴泉,聽說味到怪怪的,不敢吃,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!


我被小玉抓去喝每人一杯的生啤酒,我已經帳到快吐了啦!小肚肚都跑出來,自己裝的第二杯都還沒喝玩勒,肚子裡啤酒的氣鬧哄哄,狂打咯。好啦!今天的酒窩仔功力不能發揮,著實的想吐嚥不下去。碩豐和依婷酒窩仔都一直在灌的,我灌不下去。



基基、春梅、慧菁、宜琳都喝到臉紅紅,渾身發燙。最後九點多服務生要趕人了,我們才不捨地離開。


結束後我們去75層樓的觀景台,夜光星星電梯照的我們穿白衣服的人都發亮,尤其是我的小外套比別人穿全白衣服的人還螢光,小黑就說熊寶貝的螢光劑很多,聽到恍然大悟,因為我正是用熊寶貝的,天哪!家裡用十幾年了耶,皮膚不曉得吃到多少螢光劑了,糟糕,趕快換!


身為高雄人,認不太岀晚上所看到的幾條大路是哪些,我只會認景物,晚上暗濛濛看不出來。


齡之休閒風搶著跟我們照lady風的高跟鞋,趕緊趁她不注意趕快拍。



開心呢,累了啦!下樓之後看到千慧和玉薇還在等我們,大家一起回家囉!晚上十點多的路上車還是一樣多,不捨的回家了!真希望能常看大家穿的這麼美麗‧‧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