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9南庄南富村有一個彩繪夢想的地方,叫做「相遇森林屋」,看了青青小熊網誌後,很想來看看,可以自己彩繪作品。
  

從白雲寺的牌樓進來,一整條都是好窄好窄的道路,只容的下一輛車的寬度,一直走一直走,你會覺得會不會走錯路了,因為偏僻的樣子會讓你很難想像前面會有店家,還會經過兩個超級小、有管線、會滴水的山洞,當你打算要放棄折回去的時候,你就會看到相遇森林屋啦!

 

 


這裡真的好多各式各樣的彩繪小屋喔!讓人看得目不暇給,真是一個繽紛的森林空間。
   




還有花花搖搖椅,可是我不敢坐上去,怕會垮掉。

 

連廁所門也這麼用心的彩繪。



相遇森林屋可以做DIY彩繪,也可以用餐、喝茶。

 


我們今天來的目的是想要木頭彩繪DIY,一個150元的愛心鑰匙圈,可是!老闆娘說最近很多人來彩繪鑰匙圈,都已經缺貨了,只剩下比較大一點的手拿鏡250元、木盒350元、相框380元等此類的讓我選,我考慮了好久,手拿鏡我又不會用,鑰匙圈折損率很高,還一定會用的到;我有很多盒子了,木盒應該不需要;相框雖然也有很多了,但多一個不嫌少。


所以,我的木頭彩繪馬上升級成380元的相框,感謝寶比的支持,開始我的木頭彩繪啦!

 

 



開始先上底色,這些木頭彩繪都是用壓克力顏料繪成的,乾了就不容易退色了,塗完用吹風機吹馬上就乾了。

 

雖然這裡會教畫,但是老闆說會自己構圖就自己構圖比較好,所以我就自己畫了兔子和花,雖然很愛畫花花草草,但其他的東西我還都是小學生程度,所以都是畫很簡單的東西。

 

可別看這個壓克力彩繪就和水彩一樣嘛…它的漸層效果是一支筆沾不同顏色的顏料來一筆畫成的,對第一次畫木頭彩繪的我來說還有點困難度呢!等我畫到順手的時候也差不多快完成了。

 

寶比看我手拙,還在旁邊指導,所以也讓他試試看,證明老闆是有練過的!

 

可別看這麼簡單的圖,我就畫了快兩個鐘頭,我們三點來,畫到五點,要趕著天黑之前趕快弄好,最後老闆還幫我加了三朵油桐花,在油桐花季留做紀念,所以有這三朵花特別漂亮的白花,就不是我畫的啦!

 

在畫的途中老闆接到好多詢問電話,說真的,這380元也不好賺耶,材料、顏料的成本,以及老闆等於要一對一教畫,所費的心力當然也不少,來到這邊要多多支持呀。
 


問老闆說這裡晚上開車會不會很恐怖?老闆說:非常好!非常好!(就知道事有蹊竅了,哈)


原來老闆老闆娘也在趕趁天黑之前收尾下山呢!平常日不住這裡的,小孩還要上學呢,這裡因為要保護螢火蟲,所以都沒有設路燈的喔!


回家看看我的書櫃也是這種壓克力彩繪畫法呢!學了這些技法以後也可以自己畫啦!真的,我要來去買壓克力顏料了!


店名:相遇森林屋
預約電話:(037)833475,0912-330507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-10號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822475


南庄南富村這裡真的好優,油桐樹好密集,花開的好美。呼~苗栗回高雄也真有夠遠的,有紀念品就不虛此行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