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愛河畔的餐廳,過去都走中高價位,為了對抗不景氣,紛紛推出各項優惠,ALEX餐廳的義大利麵,就是平假又不失質感的一個餐廳。


我和寶比本來要去河西路的『安多尼歐法式餐廳』,因為看到報紙有99元義大利麵和燉飯的優惠,每天限量兩種菜色,結果晚上七點多到了那邊,他們的一餐限量15份早就被吃完了,下次記得要五點四十五就要來排隊啦!


打退堂鼓之後,我記得看報紙河東路也有一家,從以前中高價位轉型平價190元義大利麵的『ALEX餐廳』,雖然我和寶比原先只是來撿99元便宜,沒有想要吃那麼好的。


轉向愛河另一岸東邊ALEX,我和寶比都點190元的手工義大利麵+80元的湯和飲料。



餐前點心,小小的熱麵包加上蘿勒沾醬,令人期待接下來的菜色會讓人有何驚喜。



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,老闆娘幫我們加的胡椒是胡椒研磨器現轉現摩的,可以看得出他們的品質。



傳說中主廚ALEX手工做出的義大利麵,以杜蘭小麥加上山泉水、土雞蛋、橄欖油,義大利麵硬中帶韌性與Q勁,雖硬但又很好嚼,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質感的義大利麵,實在是大力推薦。


我的是煙燻鴨肉奶油麵,每一種菜色的排版都不難看出餐聽的用心。



寶比的羅馬風味牛肚蕃茄圓麵可稱得上為極品,蕃茄義大利麵獨特的香料風味口感加上牛肚,外硬內軟的牛肉塊,越嚼越香。



配上濃郁紅茶香的冰飲料和當季西瓜汁,雖稱不上有非常的飽足感,但菜香實在令人回味無窮,這就是中價位的餐廳,高等的品質所在。


在愛河盼的賣點就是他的景色,室內的裝潢也不賴,持續在變換的燈光。



二樓的陽台。



通往廁所的廊道。





有好多主廚得獎的獎牌和獎盃。



歡迎客人的泡泡機。



不過這裡平日晚上八點之後就沒什麼客人了,可以看得出經濟不景氣的壓力,所以才削價競爭,這裡實在讓人大力推薦喔!


美味指數★★★★★
新鮮指數★★★★☆
價格滿意★★★☆


店名:ALEX餐廳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
電話:07-2414141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-14:30晚餐17:20-11:00
網址:http://alexres.pixnet.net/blog


吃完逛逛愛河也不賴。



下次放假來騎城市公共自行車,來電影圖書館看電影。





別忘了還有駁二藝術特區五月的設計藝術節喔!不能休六日也要在當地玩(我看我的網至分類可以改成美食紀錄了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