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看到介紹BELLAVITA,陳設漂亮的療癒型百貨,原來報紙上梁次震為女兒打造夢想的購物中心就在這裡。雖然知道都是精品,但來了台北還是想順道看一下歐風的百貨。




有新年的氣氛,其實沒啥好逛的,因為大多的店都沒開,店家少少的,有的話也都是精品,望一望就好。



人比較多的地方應該就只有地下一、二樓,地下一樓是比較親民的星巴克,地下二樓是高價位的美食街。



我和媽的晚餐吃我忘了叫啥名子的日本料理,只有這家人稍微多一點,因為最便宜,烏龍麵套餐只要190元,沙拉料蠻豐富蠻好吃的,蒸蛋裡有玉米蛤利也不賴,甜點不甜好吃。



烏龍湯麵很大碗,可是只有烏龍麵和湯,女生吃還OK啦!





這裡有一家叫鼎太元,是ㄧ些小籠包類的,聽說是鼎泰豐的師父開的,但是是地雷,小籠包超小一顆,肉乾憋憋的。


有一家叫Elite Bakery一禮莊園的法式麵包店,雖然價位偏高,但在這裡還算親民的,店員說這裡的酒釀桂圓麵包很有名,媽就買來吃吃看,看看有沒有比帕薩蒂那好吃,這裡的比較小顆280元,麵包很香很香,不賴,可是料就沒帕薩蒂那360元的實在,一分錢一分貨啦!





很多我喜歡的小蛋糕,可是一小個就要180元以上,誰吃的下口。



吃高級的店,連走到廁所都像走到皇宮,架上東西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。



其實我比較想去現在憑發票就可以進去的林家花園,還有剝皮寮老街,可是夜色已深了,所以只有BELLAVITA。



看看漂亮也不賴啦!也蠻好找的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(捷運市政府站3出口信義商圈)
營業時間:AM 10:00~PM10:00


P.S來台北一下變好冷,又下雨,害我失去嗅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