蝙蝠俠是我心目中最上等的英雄。


看了第一集就會想再看第二集,看了第二集還要等第三集,然而第三集還要等過無數的漫漫長夜,真是煎熬,像這種場景,一定得到電影院看才過癮。


很多人來看黑暗騎士都是要看小丑希斯萊傑的,不過我是要看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,帥到翻天!


雖然帥氣蝙蝠俠的戰車已經沒了,但是他騎摩托車更讓人目眩神迷。




能夠一直讓觀眾處於神經緊繃狀態的電影,就是非蝙蝠俠莫屬啦!單單的追車場景也能夠超級精彩,劇情高潮迭起。


蝙蝠俠外的韋恩聲音超性感,而且又是一個科技高手,高科技的武器戰服,精密追蹤儀器,連蝙蝠飛鏢都那麼帥,期待下一次還有更驚奇的裝備出現。如果沒有看過第一集開戰時刻的,超級推薦,黑暗騎士卡在中間沒頭沒尾的,相較於第一集蝙蝠俠從無到有,從一個被欺負的懦夫,到冰荒雪地接受訓練,到帥氣的蝙蝠裝、武器完成,變化極大到令人讚嘆,可惜第一集的城堡基地已經被炸毀,無緣再看到了。


不過話說回來,希斯萊傑的演技實在讓人無不豎起大拇指的,小丑很愛舔嘴巴,欠揍搶眼的可怕作風,可惜戲裡的小丑沒死,戲外的希斯萊傑已經過世了,我想已經沒有人能取代他了,是遺憾。



蝙蝠俠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,就連蜘蛛人、超人等其他英雄都只是兒戲,克里斯汀貝爾一定要演到我不想看才能換人,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也不能換,太優質啦!






看過還會想看第二遍呢!超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