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要放鬆一下,決定去睽違已久的百貨公司,夢時代有女裝特賣會耶!最主要的是滿額有送kikilala的浴巾,完全是為了那個很想去。


考了一整天很累,寶比帶我去蚵仔寮吃超級大綜合蚵仔煎,自己的胃不知不覺變小了,竟然吃不完,可能是自己壓力很大,很餓但是又塞不下去了吧!


到了夢時代特賣會,可是打折只打到3折左右,還是很貴,左看看右看看都沒喜歡的。我有看到一個型男一直在旁邊苦苦等待她女友挑,很落寞的低著頭不能離開,只能東張西望,好可憐喔!


Lesportsac有五折的,可是都很醜,七折的我有看到一個藍色花花水餃包耶!很可愛,可惜還是很貴。正當我放棄要換kikilala念頭時,眼光掃到有賣寢具的地方......


我正好要找夏天的床包,有一家的床組都超特別的,我左挑右選了個零碼的,只要幾百塊料子又超好的,開心開心。雖然床包沒有下垂的邊緣,但是我可以去買條夢幻的布車一車,當做下簾,也是很美喔!


回到家爸媽還說停我媽車旁邊的休旅車還整台被偷了,有夠衰的原因是,車主竟然把休旅車遙控器遺漏在自己的摩托車裡,被竊賊搜出來,結果其他車都不用翻了,直接開休旅車走,所以只有四台車遭殃。我媽還一直以為她的駕照沒事,結果她後來才發現她的皮包在車子的外套裡被偷了,後來被好心的小姐撿到,證件都在,少了900元,很幸運!而且我媽也沒在拿信用卡。


今夜我有好眠了,接下來為面試做準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