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完主日,我和寶比回去經過家樂福,有捐血車,大家都搶著要去捐血,這年頭大家的熱血都很沸騰,不過熱不熱銷,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,就是:贈品如何?


我和寶比有事沒事就去捐個血,因為頻率太頻繁,所以要慎選,哈哈!這次的贈品是抽獎耶,我想抽到體積最大的的32吋電風扇,很划得來喔!


只有兩個護士在抽血,所以大家都等很久,而且都衝著抽獎而來,有人才剛捐過500cc,很失望要三個月過後才能捐,我有看到好幾個媽媽都很猛,帶著小孩,一次捐500cc的;有些人趕時間,只好給他們插一下隊;護士熬到快兩點才能吃午餐,而且還要喝咖啡提神,真是辛苦他們了,還好我的手沒有被抽到瘀青。


最近身體比較好,我的血抽出來是鮮紅色的,不像別人都暗暗的,自以為的勒!寶比教我捐血之前多喝水,這樣子才流的比較快,真的感覺有比較快喔!不過每次都被護士說:「昨天比較晚睡齁!?要注意每天不要太晚才睡喔!」她一定不知道我幾乎每天都不超過十二點就睡了吧!我只是睡眠品質差了點,睡很多,永遠精神都不好。


實在是很沒抽獎運,我的除了捐血中心送的外,抽到了六塊Lux香皂,價值60元,寶比還有手電筒工具箱,很實用。好啦......Lux香皂很香,參加獎也不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