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了台中的敘舊行,結果昨天晚上十點睡覺,今天早上一起來九已經十點了,瞬間變成了豬母,可想而知我們辛苦的旅程,還真是多虧了我低好親親司機阿!

早上出發企台中,順道經過台南安平去買個酸梅,就耗了好多時間了,而且高速公路上車還蠻多的,害我的心七上八下的,深怕會遲到,結果‧‧‧還真的遲到了勒,真是對同學們不好意思 阿。
聽著同學們都談論著當兵經,真是到了大家都該當兵的時候了,不過我這次的胃口並不怎麼的好。阿瑪很高興的羨他變白了,真的變白好多哩,倒是我每天都出去玩,都曬黑了,沒辦法啦!我覺得同學們都不能想以前那樣熱絡起來了,可能是這次場面冷清吧,我想以後也不會有幾隻貓去,不過我這次辛辛苦苦半的,倒的確讓我蠻失望,我很感謝抽空參加的人,不過也算圓夢了阿!
吃完飯去找黃師母,剛好他們有空在家,在那邊做了一會兒,聊一聊以後的計畫,說黃伯伯今天剛好提到我,我就過去了,真是主的安排阿!大家都知道我一過去一定有承翰在,害羞害羞‧‧‧

去找親親的表哥,住他家,他家超悶的,因為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,不過還挺舒適的啦!晚上去逢甲逛夜市吃晚餐,真的是人被夾著走,走了好多路,好累喔!回家到頭大睡
星期天是監委的聚餐日。我們早上先去逢甲逛,大樓好多喔!只不過太密集了一點,我們還去玩水,消暑一下。
去東海對面的琵央卡聚餐,還蠻香的,不過有一點陽春,大家大家都好熱鬧 喔!真是懷念阿....
去買了先賣芋頭餅,回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