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觀念是有了大寶就一定要有二寶,為什麼呢?因為孩子成長需要手足,我也看過很多獨子獨女,他的童年就沒有有手足的孩子多采多姿,同在一個屋簷下,可以彼此玩樂、打鬧,不孤單。

薰薰是個很外向的孩子,一歲多就明顯對孩子有好感,不管是兒童或娃娃,只要在旁邊薰薰就立刻變成乖寶寶,薰薰還很愛抱小寶寶(雖然她抱不動),原本的打算是孩子差不多差四歲老大先上學,可以再拚二寶,可是我覺得隔好多年又要再累一次真的是整死我,有一種想早死早操生的感覺

我體質也不容易受孕,兩次都有去看中醫,都看個三四次就懷孕,楊二比我也是想說慢慢調,結果也是吃中藥就懷孕了。第二支驗到就很冷靜了,呵呵。

IMG_1697.jpg  

懷孕後其實旁人都看不出我有什麼異狀,其實我每天胃都很不舒服呀!早上起來到中餐都可以吃很多很營養,但傍晚之後就開始胃脹,覺得食物卡在胃和食道的感覺,渾身不舒服,日復一日。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糟糕,最多只能吐一口,還是一直感覺胃快翻出來,我真希望能夠吐得痛快一點。

我也很容易頭暈,其實第一胎也會,可是那時都坐著上班,比較不影響,現在自己顧薰薰要站著做家事,把薰薰抱上抱下,真是有點吃不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