噯呀~要打網誌我都遺忘無名這個地方了,拖到現在才有時間打,這就聽我娓娓道來。
 

溪頭的明山會館自從有了仿日式的商區「松林町」後,就有好多遊客會到此排拍照,我也不例外啦!還遇到阿朱耶!超級巧的。

 

 


 


剛來這裡就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,就是日本的311大地震,本來還不相信,看了電視沒有想到這麼可怕,替他們憂傷之外,還是不忘提醒,主真的快來了!現在世界不斷地大災難,就是應驗了主來了的兆頭,我們基督徒實在是需要好好的預備自己,要得勝的離開,迎接主的再來,也巴望大家都能快快歸入主名。


回到正題,這裡都是明山會館創設的商區喔!有他們自創的產品和人物,很有趣,算是打出知名度了,明山會館就在溪頭新入口與舊入口中間那邊,非常好找,而松林町就在他的外圍。

 



明山會館還有小木屋區,也非常值得拍照,就好像童話世界一樣,都是彩色的童話人物,還有各式各樣的獨棟小木屋,聽說一棟一晚要一萬多,所以還是來這裡走走拍個照就好了。

 

松林町這邊的枯麻喀麵還蠻好吃的,至少是真材實料,菜放很多,這裡到處都見的到枯麻人物的,什麼是枯麻呢?就是指熊辣!小心有熊出沒!不過我都沒看到熊,失望~

 

南投鹿谷市區晚上還有夜市耶!不過這個夜市有點空曠又有點傳統的,很快就逛完了,我買了烤黑輪片來吃,超好吃的,其實是我自己很愛吃。

 


每到溪頭是一定要來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,走吧!懶散的我還是要走一趟有氧森林浴。

 

以前我覺得可愛的松鼠總是離我好遙遠,最早是在倫敦的公園裡看到的,現在在台灣的公園也都常常看到,真的超可愛的,我們一直為牠吃食物,好來捕捉鏡頭,不過牠都一定要跑去遠遠的角落來吃,是不是超可愛的呀!

 

我對溪頭的神木倒是沒什麼印象,還有空中走廊也是第一次見到,是台大森林系他們這幾年做為實驗的地方,好高好高,蠻美的。

 


我和寶比吃了園區的高粱香腸,好好吃喔!完全沒有酒的味道,皮烤的好脆好香。

 

到溪頭一定要走走的大學池,雖然每次來都沒有走完,但大學池是一定會到的,上次來已經是專科的時候了吧!有畫家在這裡畫畫,還不准我們拍照,還是拍實景比較實在。
 


最後我們來到現在最夯的綠建築唐式的國小,內湖國小,很多人以為他是日式的,其實日式也是仿唐朝的呀!所以是唐風。原本的內湖國小已於九二一倒塌,但他們的土地房子倒塌之後就不能再重蓋了,歸回民有,後來跟台大要了這塊地,以生態的方式建造,所以才有今天的內湖國小,因為之前遊客太多,會影響上課,所以這裡只有六日才開放,可是人好多呀!只放兩張來瞧瞧吧!

 


結束了我的溪頭行,這次的行程有一點趕,還要回研究室做報告。其實我其中最想去的是這附近的忘憂森林,不過聽說現在非雨季,森林沒有水的倒映,而且從溪頭繞過去要四十分鐘,所以只能期待下次的行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