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好東西,重點是一個只要30元,好玩!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魚眼鏡頭,可是專業鏡頭一個都要上萬塊,所以買這個玩具來玩玩就好了,總共有十二總不同特效,我就買了六種,反正才30元嘛!



魚眼最好玩啦!這種鏡頭只要鏡頭一公分內皆可用,通常是黏在手機,因為手機比較小,所以畫素比較差,相機其實也可以啦!不過會有框框。

 


星光的真的很不賴耶!我手機拍不好看,這是相機拍的。
 


我也有LOMO風,不過應該要拍風景比較好看。這款有兩種特效,另一個是藍色的星星,很模糊看不太出來。
 


這個是三分鏡,也有六分鏡的,不過我沒買。
 


霧面效果的,安吶最適合這種很俗的朦朧照了,超美的。
 


至於微距的橘色鏡頭我覺得沒什麼用,後悔了,誰會拍那麼近的東西呀!還想買變胖變瘦的特效鏡頭,丞丞很需要,顆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