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真的到了這麼一天,我想世界末日就快來臨了吧!



這世界已經沒有清新的空氣可以呼吸了,怎麼會這樣?哈哈!我像不像哈利波特裡的畫像人物呀!活生生會動哩!


之前逛逛看到這麼有趣的網站,想說有時間就來玩玩看,結果一擱就擱了好久,最近看到好多人的相片都有這玩意兒,我還是不要落人後好了,一玩就玩好久。
點我點我<


毒奶粉事件真的侵襲到咱們俄國了嗎?噯...你們有蒲新去開你們的會,我安心的吃澳洲葡萄柚。



當美金升值的時候,是因為有我在上面,人人搶著要,害羞害羞。



我老的時候,看著自己年輕的照片,應該有這樣的感慨吧.....



畫家在畫我耶!眼袋真的有那麼重嗎?



想不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,榮登博物館的作品行列。



也想不到自己會有很糟的一天,報紙的黑名單,阿!是我嗎?



我是女巫四手怪,別再拍我了啦!


我好愛這張,好有詩意喔!悠閒地感覺,真美好。



登上時尚雜誌的時候,不是我在唬得啦!



天哪!我是不折不扣的大偉人,不僅搞政治,還是時尚指標。





很驕傲的一篇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