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.....我來除草了,各位.....
由於新注音不能用,網誌也就荒廢了半年,我來更新了,大家......


最近我在臺灣麥克出版社上班,做著賣書的工作,大家都會覺得說這個工作很辛苦,但是我覺得工作就是要讓我成長的,錢雖然不好賺,卻是讓我成長最多的,也可以邊工作邊讀書。我不想讓大家看扁七年級生,雖然我ㄧ進去資深主管都抱持著我是草莓族的觀感,不過大家現在也一一劃破了最先的看法。我挑戰了最不符我個性的極限,著實的有成就感。


工作歸工作,但我還是持續朝我的夢想前進,上次工商展覽中心的的書展我就買了1000多元的書要來讀,不過因為自己太懶到現在還沒打開,眼看每年一次的考試也馬上就要到了,我還是持續要朝著我的夢想前進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