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過了暑假,陳立信才出現,還臨時要找大家來開鳳商同學會,就在一周前要小崧爺通知,不過小崧忘了告訴我地點,而且也沒約到幾個人去,老師小彬也要去更加深了我不想去的念頭,本來是不想去的。


怎麼過完了暑假又有一群人自動找上門來,前幾天巧文還打電話給我,而且是報喜訊,哇‧‧‧還是我們隔壁班同學勒!其實我們班在學期間雖然不團結,但畢業後大家都挺維繫感情的,真不錯。


到了今天中午竹竿信還一直打電話過來問我怎麼沒去?我說我不知道地點呀!龜殼還要我一起跟他過去勒!昨天嘟跟我說過後她也覺得不想去了,一因為場面應該會很冷。看在阿信打電話過來的份上,想說吃完飯再過去,期間他還一直打電話催我,最後第四通使出殺手劍,叫老師跟我講話,本來我還一直說阿信很煩的勒!一下手機給老師聽,害我很不好意思。


小彬叫我一定要去給他看看,自己覺得很沒面子,一直叫老師先趕回學校上課,說我過去還要一段時間,因為外面下雨了,不料老師竟然說他一定要等我過去他才要回學校,一直說:老師很想看你耶!要看看你多漂亮呀!‧‧‧天哪!這回不去是不成了,逼不得已才過去。


一到那邊去,全都是男生,還有室設雙祥,到十個人,龜殼也先落跑了,可見場面多尷尬,冷場子他們都講的挺開心的,我自己呈現放空狀態。


為了化解對剛才在電話中大吼,被老師聽到的尷尬窘境,稱讚老師變年輕,不過老師真的很年輕耶!畢業了五年他完全沒變,還是一樣小彬大好人,念念不忘我們這些學生。


原來陳立信約人是發E-MAIL給大家的,而且那些E-MAIL都不可考了,真服了他,下次不要在帶這種冷場子來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