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早晨的文化中心中庭依舊是那麼熱鬧,想看看打太極拳搭配夜來香曲子的實況嗎?來這裡準沒錯。其實那夜來香是給跳土風舞人的配樂,只是太極拳在這曲子的襯托下,特別另類罷了。


今天「高雄港埠發展史」的課程,是高師大地理系吳教授主講的,他一直在推薦高師大地理系,說地理系是高師大百分之百就業率的三系其中之一系,別看地理系很冷門,冷門出社會就比較好找工作,而且也很強。


不過吳教授劈哩啪拉講了一堆高雄的地形局勢,我聽了一頭霧水,還好他說power point可以複製自己參考看看,我下課就去找執祕來複製。


下午是柯先生介紹高雄港的前世今生,其所擁有的知識可說是非常淵博,說也說不完,但畢竟他是高職畢業的,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有差,穿著似汗衫的白t恤就上台講說,口操台灣國語,很親民喔!


阿勃勒是常見喬木中,我最喜歡的樹種了,尤其是現在開花的季節,黃色一犖犖的花朵,似風鈴掛著響拎拎,風吹颼颼,特別有詩意。看到整片的阿勃勒森林,真想在裡面打轉。最後一堂課就是愛河的花與樹,好好的賞析一下植物,容理事親自拍的照片,非常有風情呢!


昨天我們填了六月實習的班表,我三次都是不同天的晚上八點十分,原來實習是高雄港的真愛號與光榮號,有冷氣稍微大的船,並非愛河的愛之船,以後我們正式導覽也主要是在高雄港,這挑戰也就更大了,高雄港的商船、漁船、軍船要會認,還有哪裡是幾號碼頭?主要是我填的船班那麼晚,暗迷濛,也不曉得會看的到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