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今天能夠去學校的日子了,我等這一天實在是等了好久。活力的同學們:我來了!


大寮輔英這片清新的土地,怎麼這麼地充滿年輕,我也需要充滿年輕活力的狀態活下去,朝氣朝氣朝氣!GO GO GO‧‧‧


雖然G棟的教室是那麼漫長,但是也可以讓我好好的看看這個校園,爬爬這天天爬了氣不喘的樓梯(因為電梯都留給五專生排排隊)。我們的休閒產業研究是個年輕的張老師,一開始看到他讓我想到以前勤益的國文老師,也是跟他一樣還在讀博士班,當初他剛進教室背著個大背包,我們都說:是隨堂的嗎?心想隨堂的還走進講桌前勒,沒錯他就是我們的國文老師,穿著T血牛仔褲球鞋。


張老師實在也是個狠腳色,他說他那時四月退伍,開始準備研究所,五月去考就考上了,他說研究所其實沒那麼難考啦!還一直跟我們推薦國立東華大學的研究所,校園大兩倍,風景又好。他實在是很厲害耶!說每天十二點以前必睡覺,睡到自然醒,每天生活只有三件事:吃飯、讀書、睡覺,而且不上MSN喔!開始建立自己的信心啦...


今天秋燕拿出她的新身分證給我們看,直嚷嚷著新身正好可愛呦!我拿來一看,妳的照片怎麼跟忍甲(黑色加非貓)那麼像呀,每次我越看照片就覺得越像。小黑說:人家是寵物越來越像主人,秋燕是主人越來越像寵物。哈...這個好笑。還有秋燕的老爸,我懷疑他是古早年代的阿三哥,怎會有人現在留這種頭!


我上課一邊看評論集,老師好像一直很想湊過來看我到底再看什麼。年輕的老師真好,我們可以那麼自由自在上課,想當初我們以前的國文老師,也有類似的規定,讓我們上課超輕鬆的。


張老師還讓我們做戶外教學,我們選擇阿里山,雖然我不是很想去那麼遠的地方,而且那老神木我已經不曉得跟他say Hello幾百次了,怎麼去怎麼看都是那棵老神木,舊的倒了又有一棵新神木出來,一次次再神木旁的鐵軌照相,膩了膩了。


張老師事業做很大,不讓我們一次去太多天。我們班討論到去玩的事情就很興份,還不斷的還擊老師所問的問題,最後老師不願回答他有沒有女朋友,說他只回答課堂的問題,他教的不是愛情學分,最後不堪我們的猛烈攻勢,讓我們提早下課,我們還正起勁的勒!大家都捨不得離開。


中午買關東煮去水木家吃,水木家怎麼這麼陰!還感覺不到開學的人氣,對我們來說,下禮拜才算是正式開學。


在水木家聊一些溫馨小故事,秋燕和我們吃著沾了梅子粉怪異味道的薯條,一邊講到水木有睡意了,才宣告解散,我只能說:有同學的生活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