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開心好開心的日子,怎麼說勒?今天主日聚會來了好多青少年,還有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。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理由,反正就是各種事情都讓我很開心。


而且阿!我還和貝比一起去逛PUMA暢貨中心,不過我都沒看到喜歡的。倒是去了五福路的藍世界LIVI'S的出清特賣,一起幫貝比挑了兩件長褲,我自己也不小心找到了我的SIZE的黑色褲子,一件只要700元耶!好高興喔!雖然我早已不太知道長褲這是個什麼東西了,不過我要把它改成九分褲。好開心的回家試穿,因為那裡特賣不能試穿,結果真的是剛剛好。貝比拿我喝剩下的綠茶拿去加成奶綠喝,西西...


還有,去貝比家把九洲的照片燒成光碟。準備去燙頭髮,一邊燙還一邊看今天兄弟隊中信的比賽,結果還是打敗仗,因為三劍客都不在,火力不足啦!姊姊說我和貝比長的很像,貝比說是眼睛嗎?她說全部都很像,暗笑在心裡。貝比回家拖了個地在過來陪我,帶了幾塊鹹酥雞給我吃。我的頭髮還是像以前依樣,不太容易燙捲,燙到八點才好,不過還蠻滿意的啦!QQQ


貝比真是個貼心的人兒,我要做什麼就陪我到哪裡,幸福在心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